普通会员
客服电话:13303862245

开封市金辉游乐设备有限公司

观光小火车 ,转马、海盗船、旋转飞椅、轨道火车、旋转飞机、鲤鱼跳龙门、斗牛机、...

  • 联系人:钟岳
  • 电话:13303862245
  • 手机:13303862245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钟岳
  • 电话:13303862245
  • 手机:13303862245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秋季游乐设备的经营模式有哪些?
新闻中心
秋季游乐设备的经营模式有哪些?
发布时间:2018-09-13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65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经过 场秋雨的洗礼,天气慢慢变凉,正所谓金九银十,秋天是收获的季节,对于游乐设备这个行业纵然也是,那么十 黄金周你是否准备好了?适合秋季的游乐设备已经悄然来到我们身边,游乐设备在不同的季节,有不同的经营模式,那么在秋季游乐设备该如何经营呢?秋季游乐设备经营的方向有哪些呢?
 
   、单独淘气堡
 
  淘气堡,通过科学的立体组合形成的 个集游乐、运动、益智、健身等功能为 体的儿童活动中心。单独的淘气堡在前几年很受欢迎,但 近单 的淘气堡都会配备 些儿童电动娱乐设备,如儿童碰碰车、仿真造景等,以增加单 淘气堡对孩子的吸引。因其不受场地限制(仅限室内),管理简单,维修方便,投资较小且回收资金快,让投资者们青睐。
 
  二、淘气堡+创意项目+儿童游戏机
 
  称寓教于乐,这 点是家长们非常乐意见到的。淘气堡和儿童游戏机更多的功能是让孩子能愉快的玩乐,当然,孩子们也能从许多儿童游戏机中学到知识,但这种效果并不直观,于是便有了儿童创意手工项目的诞生,越来越受到家长和孩子的喜爱。
 
  三、淘气堡+淘气堡+儿童电玩城
 
  随着单 的淘气堡多了,投资者们为了差异化竞争,将儿童游戏机搬进了室内儿童乐园,如比较受孩子们欢迎的摇滚摩托车、儿童摇摆机、电动小汽车、儿童音乐类游戏机;目前这种模式已越来越普遍。
 
 
  四、儿童运动乐园
 
  儿童运动乐园,通过 些儿童拓展、攀爬、绳网探险为 体的游乐设备,如充气城堡,充气攀岩等,来达到锻炼孩子的身体素质、训练孩子的专注力、增强孩子的自信心等目的。儿童运动乐园的项目多为儿童攀爬设备、儿童攀岩、儿童拓展、儿童蹦床等项目。

室内旋转木马 http:://www.zmylsb.com/snxzmm/
8座豪华旋转木马 http://www.zmylsb.com/3307.html
8座豪华旋转木马游乐场设备 http://ww w.zmylsb.com/3307.html